以前年輕的時候在做業務時,常常會上一些課程,而每一樣不同的課程,都會提到「態度」或是對事情的「態度」,或是對事物的「態度」,都很重要,但今天才知道,原來「態度」也會影響到財路!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我帶他到象神那,請象神看看他的財路是怎麼了,他已經失業了好幾個月了,他完全沒有收入。

他跪拜完了之後,象神開口說:「他的態度阻礙了他的財路!」

我說:「怎麼說?象神!」

象神繼續說:「他對上是一種恭敬的「態度」,對下又是一種「不肖」的「態度」,對有錢人是一種「奉承」的「態度」,對沒錢人又是一種「輕視」的態度,對他看重的人他是一種「巴結」的「態度」,對他不看重的人他又是一種完全「不在乎」的「態度」,在同一個環境裡,同時具備了這兩種有反差的人時,他對待他們「態度」就有很明顯的落差,被不看重的那一方被不好的態度對待了之後,就會不舒服,長久下來,這些不被看重的就會累積了怨恨,而這位先生就會被阻擋了他的財路!」

原來是這樣,我把象神的話,轉述給這位先生,這位先生點點頭說:「我確實是這樣,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已經被排擠了,我知道了,我會改過的!」

這就是道道地地的看上不看下,時間久了,當然排擠效應就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