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雙腳掉進錢坑裡,拔也拔不出來,好加在,在8年前到泰國和香港才漸漸的拉了出來,很可怕的錢坑,再多的錢都補不完,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找錢來填。

一位先生跟我到香港,他一路上真的很沉默寡言,不笑也不講話,心事重重的樣子!

到了大仙那,我問他:「你要問大仙什麼?」

他說:「我要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翻身,我覺得我已經翻不過身了,我好想死啊!」

我也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因為我也有過,我曾經也有想過,但是連死的權利都沒有,那才是糟糕。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位先生現在一不小心掉到錢坑裡了!」

我說:「為什麼?為什麼會掉進去!」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因為他被他的合夥人推進去的,他幫他合夥人背書,背了一屁股債,這些債他這一輩子都還不完,尤其在大陸還有,台灣也有,你這下子二邊都回不去,你真是慘唷!」

男士聽了,嘆了一口長長的氣,男士說:「我就是簽了一個名,才知道這麼名籤下去,我這一生都毀了,我真的是被我的合夥人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名字千萬不能亂簽啊!切記千萬不能亂簽名字啊!」

名字千萬不能亂簽,好多人都是因為簽了名幫別人背書,然後陷入了錢坑,有的人一生就毀了,不要不好意思拒絕,要勇敢的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