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去象神那裡了,真的萬萬沒有想到,一個人的財路其實除了一些外來的不可抗拒的因素外,其實擋自己財路的都是自己的盲點,而自己完全不知道的點。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當然一定要把她帶到象神面前去請象神用他的探測器,探一探這位女士的財路被什麼東西阻擋了!

象神笑著說:「她的財路完全被她的「發呆」阻擋了,她從小就愛發呆,一發就好幾個鐘頭,時間也就這樣被浪費掉了,考試也考不好,工作也做不好,光陰也浪費了,怎麼會賺錢,財路都是空白的!」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女士,女士笑了,女士說:「從小我的媽媽就說我應該去當小說家,因為我很愛發呆,很愛幻想,我媽以前就說我一定會毀在發呆上,但是我不以為意,沒想到真的是這樣…….

我問象神說:「象神啊!那這個就很難處理了哦!這個腦袋要怎麼讓他不會發呆阿!?」

象神笑了笑說:「很簡單啊!換個腦袋,換個思想吧!」象神笑了,我也笑了,慈悲的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