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好友,這個月跟我去泰國,她這個月去要請兩尊象神回家供奉,順便做功德。

第一天晚上在飯店房間諮商時,我跟我好友說在桌上的這兩尊象神就是要跟妳回去的象神。

我的好友就很虔誠的用手拜象神,並說:「請問象神我今年有沒有什麼要注意和小心的?」

象神說:「妳今年要注意妳的公司員工要注意開刀、意外、生病、妳今年有刀關、車關,而且浮的非常明顯,已經即將要發生了!」

我的好友自己在一間公司上班,所以我和好友都注意在自己上班的公司。

第三天我們要回家時,我的好友說:「我老公昨天打電話給我,他公司的員工出車禍,現在在加護病房,準備要開刀了!」

我說:「象神不是說是你的公司,怎麼意外會跑到妳老公的公司去?」

我好友說:「因為我老公的公司是我掛名負責人啊!我也沒想到,我也是接完電話後才想到的!」

好在一切有象神保佑,有驚無險,這一條人命是救回來了,好友說:「好險功德有在做,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