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一個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這位輕熟女削了一個俐落的短髮,但她一路上安安靜靜的,不太說話,時常會自己默默的看著窗外,讓人覺得想關心關心她。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這位輕熟女:「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淡淡的嘆了口氣,跟我說:「我有一段感情,已經七年了,可是對方前一陣子跟我提分手,一點機會都不給我,我一直很想挽回,他卻躲著我,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想挽回,這麼久的感情,怎麼說斷就斷?我好難過.....」

四面佛開口說:「妳的另一半是女孩子,她認識了一個男的,那男的幫她解決了她的債務問題,所以她選擇跟他在一起。」

輕熟女臉上沒有太大的訝異,抬起頭看著我,跟我說:「嗯!對!四面佛講對了,真的!她不久之前認識了一個男的,那男的一直對她獻殷勤,我都一直忍著 她,她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跟我投資賣飲料,我們開店賠了一點錢,但是我跟她說不用擔心,相信我,我會把錢賺回來還給她的,但那男的給了她一筆錢,讓她 去還清她的卡債,所以她選擇跟那男的在一起,她或許覺得跟那男的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吧!」

四面佛說:「妳雖然給她承諾,但是她跟著妳七年,妳的工作都不穩定,靠她一包薪水養著妳們兩個,日子過得很拮据,妳沒辦法給她安穩的日子,妳好高騖遠,理想遠大,想自己當老闆,卻不切實際,吃不了苦,不腳踏實地,她能咬著牙跟著妳七年也已經算很不錯了。」

輕熟女頭低得很低很低,沒有辦法反駁四面佛的話......

很多時候,發生事情的當下,先反省自己,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有今天的局面,才會導致現在的窘境,如果可以當機立斷,讓自己改過缺點,我相信未來的路一定會更平坦。加油!年輕人!只要還有理想跟衝勁,加把勁,腳踏實地,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