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一位美麗的少婦之前在台灣讓我諮商過,這位美麗的少婦很有氣質,身材一直都維持得很好,修長的腿,穿著非常時尚,這次,報名跟我到香港參拜黃大仙,她也很開心可以到香港逛一逛。

到了黃大仙那裡,我問這位美麗的少婦:「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少婦欲言又止,我跟她說:「說吧!看有什麼事情要請大仙幫忙解決的,都在這裡攤開來說吧!」

少婦看著我,微微笑的開口說:「老師!妳真了解我,我真的是難以啟齒,這叫我怎麼說才好.....」

我說:「妳就放心的說吧!」

少婦說:「我先生跟我結婚五年了,都不碰我,我們一直都分房睡,我跟我先生感情並沒有不好,可是他就是不碰我,這叫我該怎麼辦?」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麼美麗的妻子放在家裡不碰,娶回去幹什麼啊?」

我跟大仙說:「大仙不要開玩笑了啦!趕快幫她查一查到底什麼原因啊?」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她有一個夭折的妹妹,一直跟著她,她的妹妹眼紅她的一切,不論是身材、外表、學歷、事業,甚至婚姻,她的妹妹都無法容忍她的姐姐可以擁有這麼好的一切,所以一直跟著她,破壞她所擁有的一切。」

少婦驚慌的抓著我的手說:「老師!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的妹妹怎麼這樣,她很小就往生了,是生病走的,她怎麼一直跟著我,那我該怎麼辦?難怪我的 身體常常會生病,可是卻查不出原因,我同事也常常會因為不明原因跟我起衝突,我常常出門就都會有小擦撞,我跟我先生這問題,五年了也一直沒進展,原來是這 樣.....我的妹妹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我說:「別急別急!趕快去求大仙幫忙,幫妳跟妳的妹妹化解掉這個心裡不平衡的怨恨,讓她跟著大仙走,不要再纏著妳了,讓妳好好過日子吧!快去求大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