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士,我也認識很久了,中間有好幾年沒有碰面,但他都還是一直持續到我們廟裡拜拜,這一次過年時,他剛好到廟裡碰到會長,會長就邀請他一起到泰國拜四面佛,他說:「我真的應該去,因為不順很久了。」

輪到他諮商,我問他:「你要問什麼?」

他說:「老師啊!我不順很久了,我只有一個要求,幫我通順一點吧!我已經很久不知道『順』是什麼感覺了呀!」

真的!「不順」真的是很痛苦,「不順」的感覺會令人抓狂,「不順」就如行走在狂風暴雨中令人那麼得難過,而且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順」就有如沐浴在春風中,和風陣陣吹來,有點涼但又不冷,好舒服,有如行走在春風中、行走在黎明時,太陽剛露臉,但又不熱;「順」就是那種感覺,「順」不是大起,而是如行雲流水般的細水長流。

四面佛說話了,四面佛說:「你的父親有回大陸去修墳,你們墳修好了,三個兄弟,你的大哥二哥都回去祭祖了,也領到錢了,就是福德,而你沒回去,你沒領到錢,你當然不順,你的父親在台灣的福報已經吃完了,所以剛好接上你們家大陸修祖墳,又接上了這條血脈,得以源遠流長。」

男士聽了,嚎啕大哭,我知道他在哭什麼,這麼多年來的不順,造成的生活壓力、委屈和對老婆小孩的虧欠,種種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哭吧!哭出來了,眼淚擦乾,又是一條好漢。

他問我:「那我什麼時候回去祭祖?」

四面佛答:「越快越好呀!」

他點頭說:「我知道了,我回去趕快安排回去。」

我們身體有不舒服時,會去醫院做檢查,有各種的檢查,檢查我們的身體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不同的檢查由粗到細,由淺到深,太多了。而「運勢」也一樣,運勢生病了,也需要檢查,檢查出原因了,對症下藥,「運勢」的病就會漸漸好起來,別忘了,好起來之後,要每年定期回診,『預防重於治療』,日子就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