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這位男生很瘦小,但很有精神,也很勤奮,一個人身兼數職,扛著家計,很勤奮的年輕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生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運勢一直很不順,我想請問四面佛,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我的運勢這麼不順呢?」

四面佛說:「你們祖先有祖產,有留下祖產,分給你們後代子孫,但有糾紛。」

男生說:「有,我爺爺有留下土地,但我爸爸沒有繼承,都給我大伯父了,因為我大姑姑以死威脅我爸爸,叫我爸爸放棄繼承,全部都給我大伯父,所以我爸爸沒有繼承。」

四面佛說:「你大姑姑心裡有愧疚,到現在對你們家還是一直帶著愧疚。」

男生說:「我大姑姑已經往生了,她對我們家會有愧疚嗎?當初要不是她以死相逼,要我爸爸放棄繼承,我們家也不會沒有半點祖上留下的祖產,她現在都往生了,還會愧疚?」

四面佛說:「你大姑姑的內疚卡住你們的家運,已經卡了幾十年了,壟罩你們家,你們家運都不會開,就是因為你大姑姑的內疚造成的。」

男生驚訝的說:「她已死相逼,造成我們沒有得到祖產也就算了,我爸也不跟他們計較,死了之後,還內疚什麼?竟然因為她的內疚,造成我們的運不開,我們家跟她怎麼會這樣糾纏不清,她真的是害死我們家了。」

不論大姑姑生前有多麼的強勢,有多麼的霸道,對於自己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深,終究是放不下對弟弟們有失公平的那份的虧欠,縱使往生了,這樣的後悔仍令她無法得以安息,也無法原諒自己當時的作為,大姑姑這輩子何嘗安生了。心裡的內疚,不知不覺地影響了一個家庭的家運,壟罩在這巨大壓力的內疚之下,這竟是大姑姑無法預料對弟弟的家庭造成第二度傷害。

男生誠心誠意的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出手幫助男生,與大姑姑好好溝通,讓大姑姑放下對他們的內疚與虧欠,好好的保佑男生,讓他們的運勢能夠撥雲見日,保佑男生賺大錢,才是化內疚為彌補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