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年輕人之前聽朋友介紹,也在網路上看過我們的部落格,覺得泰國與香港的參拜團非常的靈驗,所以這次也特地報名參加香港的參拜團,前面兩天的行程下來,神明的靈感實在是讓他嘖嘖稱奇,當然第三天也要帶他去北帝廟,讓慈祥的北帝好好的關照他囉!

到了北帝廟,他有樣學樣的開始燒香、求籤,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說:「你手上的籤是跟北帝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支籤問的是我的感情,我跟女朋友平常感情算不錯,不過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而且女人一任性起來,實在是很難跟她溝通,所以我想問問北帝,請北帝給我一點指示。」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我看著他手上的籤,這支籤上寫著:

兩龍相戰逞英雄,

魚鼈災殃不可逃,

一時使盡風波力,

兩下方知枉用勞。

看完籤後,我靜靜等著北帝指示,過沒多久北帝開口說:「哈哈,你叫這位男生要多忍耐一點,不要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吵架,吵完之後沒多久還不是會合好,那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精力去吵架呢?男生要多讓女生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和自己愛的人吵架時,沒必要爭輸贏,多忍讓,別讓這些無謂的事情去消磨彼此的感情,這樣未來才會走的長久阿。」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他無奈的說:「既然北帝都這樣說了,我會學著多忍讓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