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團去泰國這麼多年以來,每個團員一定都會跟四面佛求財運與事業運,而一個人的財運好壞最主要的還是受到事業的影響,除非這個人本身命格就有帶偏財,不然有錢沒錢還是得看事業發展好不好,因為事業才是正財。而事業發展的好壞又牽涉到是人為或是無形的,有些人事業運不好是受到無形的業障影響,像這種無形的干擾就是要請神明幫我們找出來,求神明幫我們解決,但若是人為的影響,例如本身積極度不夠或是專業性不足,像這種因素就只能靠人自己去解決,神明頂多只能幫你把自身的問題點出來而已,至於做不做決定權還是在個人本身。

這次來有個三十多歲的男士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裏時,我問他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跟四面佛求我的事業運,我的工作真的做的很不順,所以想來求四面佛幫忙,讓我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搖著頭說:「他現在事業不順要怪誰?還不是得要怪他自己,因為他年輕的時候太過匪類了,那時候他的日子過的可風流快活了,都不知道自己造了多少業障,現在工作不順也是自己造的孽,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惹的禍。」

他慚愧的說:「我知道自己年輕的時候真的是玩過頭了,我也知道錯了,我是真心的想要改過,請四面佛幫幫我吧。」

我說:「你現在只能跟四面佛誠心的懺悔自己以往的過錯,說自己是真心的想要改過,求四面佛幫幫你,用你的誠心去感動四面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