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30歲的女孩,她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想求大仙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香港想求的是事業,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跟家人吵架,跟同事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好像大家看到我都討厭,看到我就想找我麻煩跟我吵架,害我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差,最後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才能安靜一點,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所以也跟主管鬧得很僵,眼看就快要沒工作了,家裡也歸不得、工作也搖搖欲墜,身體常常不舒服,常生病,真的快過不下去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這次來香港是想請大仙教我該如何是好?」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著說:「她之前有一段婚姻,但是後來她外遇的事情曝光之後,就跟丈夫離婚了,但是她離婚的時候沒有跟對方的祖先報備,沒有辭行,對方的祖先不讓她好過,所以她必須要去跟對方的祖先擲筊,請他們放過她,這樣她的問題才能解決。」

她說:「當初分手的時候分的很難看,早就已經撕破臉了,我也沒那個臉回去擲筊,而且打死我都不想回去,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那沒辦法了,既然你不方便回去,那就只能請大仙出面去幫你跟對方的祖先溝通,也只有這樣才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所以快去求大仙吧。」

女孩聽完我的話之後,就馬上飛奔去求大仙了。

這個案例讓我想起一句俗語,何謂人前留一面,日後好相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