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負面的磁場都會影響財路,這是我今天發現到的,任何負面的能量都會把財路封住,負面的能量越強,財路就被封的越死。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我帶她到象神那去請問象神,這位女性的財路為什麼業績拼命下滑,賺不到錢。

象神看了她,哈哈哈的笑著說:「妳太計較了,妳什麼都計較,計較錢,一分一毛都計較得要死,計較事,什麼事也都計較,而且非要爭到妳贏,妳的財路都被這計較封死了!」

我看著這位女性,她也看著我,她不說一語,我在回憶她在報名時,為了團費也在那裡扯了很久,最後義工跟她說,不然妳就不要跟我們的團,妳就自己報名自己去,她才又算了一下,還是跟我們的團比較划得來。

象神搖搖頭說:「太計較了,連神都會離她很遠,更不要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