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個非常年輕的男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他真的非常年輕只有20歲,目前還在念書,他來泰國主要是想求四面佛保佑他的學業順利,但既然都來到了泰國,當然也不能錯過象神與愛神,象神是保佑一個人的事業與財路的,而這年輕人的事業就是學業,再加上戀愛是大多數人必修的人生課題,更何況他這麼年輕,正值想談戀愛的時期,愛神可以提點他在感情路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所以象神與愛神更是要帶他去朝聖一下。

到了象神與愛神那裡時,他說:「我在宿舍的時候,常常覺得很不舒服,沒辦法專心念書,很容易一直昏睡,一點都不想去上課,念書也無法集中精神,我想知道宿舍是不是有不乾淨的東西阿,要不然每次我在宿舍的時候,就會有剛剛說的那些症狀,還是說,我到底怎麼了?」

聽完他的話之後,愛神笑著說:「他是想戀愛想瘋了,整天都想要談戀愛,完全沒有心要念書,上面說的那些都是藉口,不過也不能怪他,這年紀的年輕人會想要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專心的念書,未來才會有好的成就,這樣要找到好對象的機率就會更高了。」

男孩不好意思的說:「我真的很想要談戀愛,看到同學很多都有男女朋友,我也好想要交個女朋友喔!」

愛神真不虧是愛神,一句話就戳破了這男孩的藉口,愛神說的沒錯,有好的成就未來找到好對象的機率才會更高阿,所以先好好專心的念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