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問四面佛我先生的身體,最近我先生身體老是出狀況,不是那裡痛,就是這邊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卡到什麼東西?還是說只是單純的身體有毛病而已,想說好不容易來一次泰國,所以還請四面佛幫我先生查查看。』

她一說完之後,四面佛開口說:『要注意阿!你先生的身體已經在走下坡了,所以常常會頭痛,尤其是偏頭痛發生的頻率會越來越高,另外你先生還有高血壓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是跟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並不是卡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她點點頭說:『我明白了,那我先生還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

四面佛說:『你先生在不久的將來還有一個劫,可能會有車禍所引起的血光之災,外出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當心,注意安全。』

這位太太緊張的說:『血光之災!會很嚴重嗎?該怎麼辦?』

我說:『先別慌,快去求四面佛,拜託四面佛幫你先生的血光之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她點點頭說:『那我現在就馬上去求四面佛。』

雖然神佛可以幫我們擋災化劫,減少意外的發生,但是自己身體日常的保養還是得要靠自己,平常就要有良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尤其是現在人的三高毛病特別多,而這些毛病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若是不懂得保養,只奢望神佛保佑,那也無濟於事,我們人的一生就這麼一副軀體,如何保養來延長使用年限,也是每個人一生的課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