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泰國來,有位很年輕的姑娘也一起跟我們來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財運還有感情,我出社會沒幾年,還在找尋工作的方向,最近這份工作已經有點膩了,也看不到未來,所以想要轉換跑道,不知道好不好,也希望能夠藉由新的工作賺更多的錢。另外,我現在身邊沒有對象,我想找個男朋友,這點也希望四面佛能幫幫忙,早日幫我找個好對象。最後我想求平安,想求全家平安,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四面佛說:『你想求的這些事情都是小事,你家現在有個非常大的問題,那就是你爸爸跟媽媽的婚姻問題,你爸爸之前有外遇,後來被媽媽給抓包,媽媽氣不過就告上了法院,要打離婚訴訟,這樣一來你們家同時有了外遇的業障,還有離婚的業障,也因此惹上了官司的業障,雖然是你爸爸跟媽媽的問題,跟你們沒有直接的關係,但身為這個家庭的一分子,長輩造的業障,你們也要承擔一部份,而你們家的祖先,看到整個家庭被你爸媽弄得如此不平靜,祖先也都很生氣,身為後代子孫的你們,運勢怎麼可能會好?』

她無奈的說:『爸媽的問題我們小孩也都很難過,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跟她說:『現在只能求四面佛,求四面佛保佑你不要去擔到雙親的業障,先顧好自己再說吧。』

正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父母親是一個家庭的重要支柱,如果支柱不穩房子開始傾斜了,那在這家裡的每個人,日子能過得安心,過得自在嗎?所以人家說『家和萬事興』是有道理的,家裡一團和氣,每個人都能安心自在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樣的家庭能不興旺嗎?和氣才能生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