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參拜愛神的時候,也有一位女孩跟我一起來參拜愛神,我想只要是女孩子,看到愛神應該都會非常高興吧,還沒有對象的,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祈求愛神賜予一段良緣,如果已經有對象的,肯定也是要祈求另一半能對自己好一點,但就不知道這女孩要跟愛神求的是哪一種呢?

等她參拜完愛神之後,我問她:『你想跟愛神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都交不到男朋友,所以我想求愛神保佑我可以早日找到男朋友。』

聽完她說的話之後,愛神笑著說:『要找個男朋友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要你願意減肥,那男朋友自動就會出現了。』

聽到愛神說要她減肥,她笑著說:『要減肥喔!』

愛神又說:『減肥的好處多多,減肥下來之後,人的體態會變得很好看,不僅自己看了舒服,連別人看到也是覺得很賞心悅目,所以減肥不光光只是要找男朋友比較好找而已,連帶的自己的人緣桃花也會變好,別人也會對自己多看幾眼,再說,減肥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幫助的,維持苗條的身材,才不容易有現代的文明病,三高才不會找上自己,減肥的好處比你想的還要多喔!』

女孩聽了說:『我就儘量了,呵呵』

愛神說得對,現代的人跟之前的人比,實在是太好命了,想吃啥就有啥,熱量很容易就攝取過頭,所以也造就了不少胖哥胖妹,我的大女兒也是屬於易胖的體質,看著她以前苗條的照片,還真是讓我懷念啊,所以我前陣子也交代她,要她好好減肥,雖然說減肥真的很辛苦,常常要面對一堆美食的誘惑,但為了她好,也只好狠下心來要她好好減肥,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也有一點成效了,不管減肥再怎麼艱辛,但事在人為,只要有決心,我相信每個人都可辦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