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一對夫妻也跟我一起來,這對夫妻也跟我認識了有一段時間了,來香港之前他們也才剛剛與我從泰國回來而已,這對夫妻對四面佛還有大仙真的是很虔誠,而神明也都很眷顧他們,這次他們又跟我來香港,當然也要先帶他們到車公那,好好的讓車公幫他們診斷一下運勢囉!

到了車公廟,先生就很快的去求了一支籤,輪到先生諮商的時候,我接過了他手上的籤,我問他:『你這支籤是求什麼呢?』

他說:『我想問車公我的事業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於是我仔細的看了他的這支籤,籤上面寫著:

八十八籤

營謀名利極風光,

徒被小人道短長,

舌劍唇鎗言不定,

暗燒銀燭自卑傖。

看完這支籤,我的心中就感覺不太妙,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不知道車公要提醒他什麼?於是我問車公:『車公阿,請問您這支籤是想提醒他什麼呢?』

車公說:『他的補習班現在經營的不錯,但是已經開始有人眼紅了,接下來他要特別注意同業的中傷,這些小人開始會有一些惡意中傷的蜚言流語傳出來,若是沒有好好處理的話,可能會對他的補習班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一定要小心處理,讓這些惡意中傷的流言損害降到最低。』

先生聽完之後說:『謝謝車公提醒,我會特別留意的,也希望車公能多保佑。』

有些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這些自私的人只想透過這樣惡意造謠中傷別人來創造自己的利益,但舉頭三尺有神明,縱使讓這些人獲得了短暫的利益,但到後來這些小人還是要付出更大的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