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香港的第三天,我都一定會帶團員們來北帝古廟參拜北帝,我真的很喜歡這尊北帝,因為這尊北帝會用比較獨特的眼光來看事情,也會很用很婉轉的口吻來告誡和提醒信徒該怎麼做比較好,所以每次來香港我都一定不會錯過參拜北帝的機會。

這次來北帝這邊來讓我諮商的是一位女孩,她也跟北帝求了許多籤,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拿了一張籤給我說:『老師這張籤是我問北帝我的財運和財路有什麼要注意的,麻煩請老師幫我解籤一下。』

於是我看了一下這張籤,籤上寫:

第十二籤

長江魚水正投機,

正是人間見日時,

萬里天衢應得步,

蟠桃仙會在瑤池。

看完籤後我問北帝:『北帝阿,您老人家出這張籤是什麼意思呢?』

北帝說:『這女孩的事業和財路她選對了,她的這個事業很適合她來一展長才,這池子裡面的魚很多,但是要讓魚上鉤也得要用對方法,所以只要她肯用心肯努力,去找尋適合的方法,那魚就一定會上鉤的,到時候就真的財源滾滾了,呵呵!』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她高興的說:『謝謝北帝,我會努力的。』

俗話說『郎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不只是男生,現在女生也很怕入錯行,因為現在職業婦女是常態,所以職業生涯對一個女生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入錯行或是找不到適合的行業而蹉跎了許多光陰,如果你也有找不到未來方向的困擾,那真的可以來找神明指點一下方向,這樣可以避免走錯路,也不用浪費人生寶貴的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