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年過五十,她是我去洗頭時認識的,她也常常去洗頭,就這樣認識了,她的女兒已經快三十歲了,她每次來洗頭時都帶著她的女兒,她這個女兒任何人看到都看得出來有問題,精神有問題,所以沒有上學也沒有工作,每天都要顧得緊緊的,才不會去闖禍。

有一次又跟這位婦女在美髮院碰到,閒聊之下,我邀請她帶著她的女兒到香港來請教黃大仙,不管有救沒救,總是多一個機會,死馬當活馬醫看看,這位婦女也非常想帶著女兒到香港找黃大仙,於是就這樣成行了。

到了香港黃大仙廟,我問這位婦女:「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這位婦女說:「我要求讓我女兒能照顧自己,我怕我死了之後,沒人照顧她,看她要怎麼辦?」

天下父母心,過了一會兒,大仙說:「她以前功課很好,她在台北讀書,自己租屋在外面,她以前的租屋處裡面有供奉祖先和神明,她對祂們不敬,所以被卡到了,只要初一、十五月圓的時候,她就會發病,那些祖先就捉弄她,一直到今天。」

這位婦女聽了說:「她確實是在台北讀書時發病的,我們去她租屋處照顧她,她的租屋處是跟房東一起住,房東家拜的祖先和神明都在,我之前有聽我女兒提過要搬家,因為我女兒是不信宗教的,從來不拜拜,所以很排斥。」

婦女接著說:「那請問現在下一步要怎麼辦?請大仙指點,幫我的忙,幫我把女兒招回來,救救她!」

我跟婦女說:「趕快去求大仙,再去燒香,大仙一定會救妳女兒的,只要問題能找到,又和你印證確實無誤,大仙就有辦法救,快去燒香。」

這位婦女點頭說:「是的!是的!確實無誤就是這樣,我趕快去燒香求大仙救她!」說完就跑去給大仙燒香了!

天下父母心,只求這份心能感動天、感動大仙,趕快幫忙把女兒給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