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年近40歲的熟女跟我一起到泰國來,這位熟女很溫柔婉約,說話也很輕聲細語,感覺就是柔柔的,跟她在一起,會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這次來泰國是想要問婚姻,我想問我們家女人的婚姻,不知道為什麼全都不好,我的姐姐們一個一個離婚的離婚,分居的分居,我是到現在還沒有姻緣,我想知道為什麼?』

這的確是很奇怪,因為這為熟女讓人感覺真的很舒服,連我是女生跟她在一起都覺得很舒服了,更何況是男生,她這種樣子應該是男生會喜歡的,怎麼看都不像沒有追求者,這肯定是哪裡出了差錯!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妳們家有一個女性長輩婚姻不幸福,她往生之後,她的怨恨一直還都在妳們身上,所以妳們家的女性婚姻都不幸福。』

她說:『對,我姑姑離婚了,她一輩子婚姻不幸福,我聽說她原本有一個青梅竹馬,但是卻被爺爺給拆散了,爺爺做主讓姑姑嫁給別人,她卻一輩子都不幸福,姑丈還在外面有了家庭,姑姑太難過而自願退出,所以選擇跟姑丈離婚了,之後就這樣一直鬱鬱寡歡,到了最後也抑鬱而終了。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最怕的就是找不出原因,既然原因找出來了,那事情就好辦多了,你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撫平你姑姑的怨氣吧!』

原來又是祖先的問題,這真的很常見,常常有往生的長輩死後還留有一口怨氣在,而倒楣的又是這些活著的後代,長輩的怨氣若是沒有撫平,那這些後代還有得折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