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30多歲的男士跟我一起到泰國,這位男士本身的條件非常的好,有好的工作、有房、有車當然還有錢。

但是他比較不擅長裝扮自己,所以外在條件相較於他的內在條件就比較沒有那麼出色了,再加上他的眼光也比較高,不是正妹或是辣妹他都看不上眼,所以他到現在還交不到女朋友。

到了愛神那,他說:『我好想要交女朋友阿!』

這時只見愛神笑著說:『你如果只喜歡正妹,那你必須要改變一下你的外表才行,要懂得包裝自己。』

他說:『我不是很注重我的外表,因為我對我自己是很有自信的!』

愛神說:『有自信當然很好,但是外表也是非常重要,因為正妹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的外在而不是你的內在,所以要先有好的外在,才能比較有多的機會吸引到正妹,這時候你才有機會展現你的內在。』

他說:『那要怎麼改變我的外在呢?』

愛神笑著說:『首先先去減肥吧,先減個10公斤再說,然後再去美容院把頭髮換個造型,最後就是你的衣服穿著全都要換掉,我想這樣就可以了,呵呵!』

聽愛神說的很簡單,但仔細一看幾乎就是要完全大改造了,不過為了要吸引到正妹,我想這樣的改變是必要的。

其實每個人幾乎都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剛認識一個人的時侯,沒相處過當然不會知道對方的內在如何,所以第一眼的外在印象往往就變得格外的重要。

當然要有好的外表並不是說就一定要去美容或是整形,把自己弄的多美多帥,其實只要讓別人看起來舒服又得體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的一昧追求外在,這樣太過矯枉過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