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一位老朋友,他打算去大陸發展他的事業,他從我這裡得知大仙專管大陸事務之後,他這次也特地跟我來香港參拜黃大仙,想請教大仙該如何發展他的事業,請大仙保佑他在大陸的事業發展能夠順利,於是我帶他到了大仙廟。

照慣例,我問他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大仙的嗎?」

他說:「我想請教大仙,我去大陸發展事業的話,路該怎麼走才比較好?求大仙幫我指點迷津。」

大仙說:「呵呵呵,你有沒有覺得你最近這幾年,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那是因為你弟弟死後就一直跟著你,是弟弟影響了你的運。」

聽完大仙的話他說:「經大仙這麼一說,我仔細的想了一下,確實自從弟弟自殺死了之後,我的事業就一路下滑,諸事不順,我才覺得奇怪,沒想到是這個原因,幸好這次有來香港,不然不知道我的運氣還要背多久。」

現在的人不知道是抗壓性太低還是情緒難以控制,常聽到有人動不動想不開就自殺,人死後不是就此一了百了,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和考驗,這一世沒做完的,下輩子來一樣還是會碰到一樣的考驗,想逃都逃不掉的,而且還要加倍償還,俗話說的好,好死不如賴活著,人生本來就起起落落,不論貧富貴賤,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的任務,每個人也都有不一樣的煩惱,所以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難題,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真的難過到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就當做現在的痛苦是在償還上輩子的業,只要咬著牙忍著撐過去就好,有時也許換個心境,人生就會有不同的體悟,你我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