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50歲左右的女士這次也跟我來泰國,這是她第二次跟我到泰國來了,上一次她來求先生的事業,而四面佛也幫助了她的先生,挽救了先生岌岌可危的生意,她有感四面佛的靈驗,所以她這次又來求助四面佛,只不過這次的對象是她的女兒。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女兒常出國,但她每次回來,就都會不舒服,我想問問四面佛,我女兒到底怎麼了?」

四面佛說:「你女兒常常出國,而且常常帶回來外國不好的靈,因為她的體質很敏感,很容易被卡到,而且離家裡越遠,越接受不到台灣神明或家神的庇佑,她自己也不修行,再這樣下去,遲早會進精神病院。」

女士這時已經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點頭說:「對!真的!老師,她真的越來越嚴重,她都會跟我說一些很奇怪的話,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很擔心她,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先把她身上不好的東西給處理掉吧!』

有少部分的人天生就是有敏感體質,有這種體質的人真的要比較注意,去的場所真的要過濾一下,因為真的很容易卡到不好的東西回家。

像這位小姐本身沒在修,又愛到處出國啪啪走的,真的就要格外小心,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這樣做的話,那至少身邊多帶點廟裡求來的護身符,多少都能派上用場,有空也勤走廟寺,淨化一下自身的磁場,讓受影響的程度降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