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在公司是主管階級,很努力上進的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問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是不是能在這公司繼續任職?這公司還有沒有未來前途?如果這公司已經到了一個瓶頸,能不能突破?」

象神說:「你們公司是已經到了瓶頸了,但是還不會倒,到後面應該會轉型,你必須再繼續忍耐,等轉型之後,你就會加薪。」

男士很驚訝的說:「還可以加薪喔?那太棒了,我知道了,我會忍耐的,好好好,我就繼續熬下去,只要公司不倒,我就不怕啦!」

男士很開心的再跑去跟象神說謝謝,求象神一路保佑他的事業平平順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