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面佛查問題,是百分之百的準確度,絕對不會有差錯,除非諮商的人死不承認,那就真的事也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了。來求神,問事,沒有遇過找不出問題的,只遇過一來踢館、二死不承認的。

一對老夫少妻跟我到泰國,兩個相差二十歲,真是不簡單,這次跟我到泰國,說是來散散心,也是誠心誠意的到四面佛面前參拜。

四面佛說:「你是一個很善良、心軟的人,但你壞就壞在那張嘴,明明好事,從你嘴裡說出來,就變成了鋒利的刀,到處傷害你身邊的人,尤其對你最好的人。」

老先生說:「我都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哪裡會說什麼傷害人的話啦!」

四面佛說:「你的孩子因為你管不住自己的嘴,都不回來看你,連一通電話都不打,你的前妻,因為你管不住自己的嘴,原本可以不用搞得妻離子散,你那張嘴就把事給搞得不可收拾。」

老先生摸摸鼻子,話也說不出來....

太太說:「對,我對他也真的是掏心掏肺,他總是把我說得好像我對他很不好,到處跟人家說我對他很兇,對他很刻薄,對他很不講情份,這真的很傷人,我把他照顧得這麼好,怎麼一句感謝都不願意說,那就算了,還到處說我不好,誰能跟他相處啊!」

老先生又是尷尬得一臉乾笑...

四面佛說:「你不要把錢看得那麼重,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是,情份卻可以讓你安享晚年,你自己要好自為之。」

太太說:「四面佛真的好準!真的好準啊!唉~你聽到沒啊!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