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女人傻,還是要說女人心太軟,不管多麼強勢的女人,不論多麼堅強的女性,遇到感情,總是會那麼一點的為愛犧牲,抑或是那麼可能性的蒙蔽理智。

一位熟女,在事業上奮鬥了二十年,歷經了風雨,創下了輝煌,拚搏掉了青春、揮霍掉了歲月,換取了現在那一片的閃亮成就。

這次跟我到泰國,原以為她還不滿足這樣的成就,還要再往上力求更高的境界,沒想到不是我想的那樣。

到了四面佛那裡,她誠心誠意的祈求,希望四面佛幫她解決心裡的那個疑惑。

四面佛說:「唉~你真的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他有家庭、有妻子、兒女啊!他是有婦之夫啊!你啊!明明是那麼的聰明,碰到感情卻盲目了,什麼都看不清了。」

熟女又驚又糾結的說:「他說他病了,病得很重,交代我,要我要存錢,要我好好的,要我把他忘了,前幾天都還很好的;這兩年來,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的,去哪都還會跟我交代,跟朋友吃飯什麼的,還拍照給我看,人都好好的,怎麼突然病了?我好擔心!真的好擔心!」

四面佛說:「他沒事!他沒病!健康的很!健康寶寶一個!他活得滋潤的很!他完全沒事!他是良心發現了,知道你真心對他,他很愧疚,但他沒有勇氣告訴妳他有妻子了。」

熟女紅了眼眶,釋懷的點頭說:「沒關係!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平安健康就好!我不跟他聯繫都無所謂,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

熟女又再去求四面佛,口中那不斷的祈福,只希望對方能平安健康,女人啊!女人~明明受到了那麼大的傷害之後,還願意為對方祈福,這樣的女人那顆心是什麼樣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