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於通靈這能力,趨之若鶩,也很希望能擁有這項特殊能力,但這能力卻不是想擁有就可以擁有,想學就學的會,想通靈就可以通靈的,在玄學上來說,擁有這特殊能力的人都是與生俱來的天賦。

一位年輕的小帥哥,學歷很高,長的也帥,工作也不錯,各方面條件都很好,這次跟我到泰國,說是跟四面佛有緣,特地飛來跟四面佛結緣。

到了四面佛面前,四面佛搖頭的看著他,開口說:「真是可惜了這個年輕人,想通想瘋了,想要有通靈能力,四處的找一些偏門,搞了一堆有的沒的在身上。」

年輕小帥哥問我說:「老師,四面佛一直叫我一定要來泰國,好幾年前就一直叫我來泰國拜祂,叫我一定要來會一會祂,祂有話跟我說,我一直都沒時間來,祂每年都一定會叫我來,我這次再不來,祂肯定要生氣了。」

四面佛搖頭說:「這叫我該說什麼好?!」

年輕小帥哥說:「四面佛常會來跟我說話,一聊就聊很久,我有時候忙,也不好意思跟祂說等我忙完再聊可以嗎?這次我再不來,祂要是生氣了,我就完蛋了!老師,祂到底有什麼話跟我說?你可以幫我問問四面佛嗎?」

我看著四面佛,四面佛看著我,我們倆又看著他....

我說:「你既然常跟四面佛聊天,那你到四面佛面前,去感應,你都已經到泰國來了,就到祂面前,趁著幾天有空,跟祂好好聊聊吧!」

年輕小帥哥開心的又到四面佛面前,展開祂與四面佛促膝長談的心靈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