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的禮俗,結婚的時候必須要拜祖先,祭祖,讓祖先知道後代子孫迎娶了媳婦,讓某家的千金入了家門,要稟報祖先,讓祖先將她列為本家的人,可從來沒有人知道,如果離婚了,必須要跟夫家的祖先辭行,要拜別祖先,讓祖先知道她不再是夫家的人了,這之間牽扯的問題可多了。

一位女士工作一直不順,離婚之後,感情也一直不順,這次來泰國,希望能找到問題,在四面佛面前,虔誠的祈求,希望四面佛能幫幫她,解決不平順的生活。

四面佛說:「你工作不順、感情不順,最大的問題就是你離婚之後,沒有跟夫家的祖先辭行。」

女士說:「我六、七年前就離婚了,也不知道要跟前夫家的祖先辭行,沒有人教我,我不知道要有這道手續,那會怎麼樣呢?為什麼沒有辭行會影響我呢?」

四面佛說:「因為你沒有辭行,你的運還跟他們牽扯在一起,沒有分清楚,你還是擔著他們家的業障,你的運還卡在夫家,你必須要辭了之後,運才能跳脫出來,否則,你擔著你夫家的業障,你夫家負債很多,負債的業障、賭博的業障、匪類的業障,你都還擔著,你怎麼會順?」

女士點頭說:「對,他們家負債很多,我先生之前賭博、匪類沒錯,真的是這樣,那我該怎麼辦?沒想到離婚那麼久了,還擔著他們家的業障,讓我還一直不順,我真的很嘔。」

四面佛說:「你們有辭行,沒有讓他們家的祖先知道,你已經不是他們家的人了,跟他們沒有關係了,否則,你的感情都不會順,身體也不好,如果辭行了,解決了,你的運才會開,身體也才會慢慢有轉機,不然運一直卡著,一直不能出運。」

女士聽了,趕快去跟四面佛祈求,請四面佛幫忙,解決這件事,否則,運永遠不會平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