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和毒這兩樣,都很容易造成自己身敗名裂、家破人亡的後果,要是家裡有個碰賭、或者碰毒的家人,很頭痛,無法勸醒,有時候還會被連累了,這實在是令人無奈的事。

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這對姊妹都是公務員,是學校的老師,工作穩定,不知什麼原因卻想到泰國求四面佛解決,在四面佛面前祈求老半天。

四面佛說:「你們爸爸很愛賭,賭一輩子,把自己的身家都賭光了。」

姊姊說:「對,我爸真的很愛賭,這輩子除了賭之外,就什麼事也不幹。」

四面佛說:「你們雖然工作不錯,但錢都留不住,存不下來,只能溫飽,就是因為你們都承擔了妳爸爸賭的業障。」

妹妹說:「對,我們真的就是這樣,工作雖然穩定,但我們工作十幾年,卻真的存不到錢,什麼錢都沒存下來,存了一點錢,就被我爸挖去還賭債,不幫他還,他就要被砍了。」

四面佛說:「妳爸爸這是先天帶來賭博的業障,錢留不住,絕對不能碰賭,不管小的大的,碰賭錢絕對留不住,不碰,還能比較平順,還能存點錢。」

姊姊說:「我們哪管得住我爸,如果我爸一直這樣,我們不就一輩子都完了,我們該怎麼辦?求四面佛救救我們啊!我們真的很無助,到底該怎麼辦?又不可能丟下我爸爸....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