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一早,我們去泰國的一行人,在桃園機場會合,在集合的同時,有團員提出19號回來的當天,正是凡那比颱風到訪的當天,風速正強,不知飛機會不會飛之類的疑慮,還沒等我開口,就有其他的團員說:「放心啦!四面佛會保佑。」「如果要我們多待在泰國一天、或兩天,更好呢!」

我心想!真的!如果是天災,讓我多待一、兩天該有多好啊!

此時旅行社的劉爸爸提出,要不要加保旅遊不便險之類的,就是如果因為天災,造成飛機不飛,或是其他災害而停留的話,可以賠償我們吃、住,我們當然保呀!這種「賭局」是值得賭的,我們全部就都加保了。

泰國現在是雨季,天氣也比較涼,泰國的小朋友們聽說月底就要放寒假了。到了泰國,泰國導遊SUSU說:「中午開始下雨,而且是雷雨,我心想完了,你們來泰國,如果一直下雨怎麼辦?」

我聽了,心想,如果四面佛要我在雨中諮商,我也是得照辦哪!

SUSU繼續說:「結果在你們來之前,雨停了。」我就鬆了一口氣。

第一天下午五點到,沒下雨,去吃晚餐,進了餐廳,外面開始下雨,我們每個人都放很輕鬆,我覺得大家似乎把這一切交給四面佛了。

用完餐,出餐廳,只要我們的行程開始時,外面就下雨,我們只要行程結束要出門,上車,雨就停。

第一天晚上打雷又下雨,到早上還是下,我也把這一切都交給上天了,車子要開往四面佛那時,雨停了,天氣也漸漸放晴,最後還露出了太陽的笑臉,我們就在笑臉中完成了諮商。

中午吃飽飯,因為還有時間,就帶大家去大理石寺,讓釋迦牟尼佛開釋,為我們指點迷津。到了大理石寺,正好寺中辦法會之類的活動,不能進去,我們就停在外面,心裡正想著怎麼辦呢?釋迦牟尼佛說:「可以在外面席地而坐,我還是可以為你們開釋啊!」

於是我就在外面席地而坐,大夥兒一個一個來,由於門口面積很小,大家都堵在門口,SUSU就開始在疏散人群;此時,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人群就自動疏散,到旁邊的棚子裡去休息,留下我和被諮商者,可以安靜又靜心的傾聽釋迦牟尼佛的開釋和加持。

我的先生可能太累了,在棚子裡打瞌睡,不斷的點頭,彷彿釋迦牟尼佛在向他開釋,而他不斷的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感謝佛祖開釋。」頭低低的,一副非常謙卑的虛心受教。

20100917012

20100917010

20100917011

回程當天,19號早上,一行人到了機場,飛機不飛,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但還是順應天意吧!結果飛機延遲到十點二十分起飛,還是飛了!唉!老天爺還是要我按照我原定的行程,做我該做的事。

飛機要下降時,在空中盤旋近五十分鐘,才安全降落,那短短的五十分鐘,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但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唸「四面佛保佑、四面佛保佑....」五十分鐘呼喊四面佛比平時三年呼喊的還要密切,飛機安全降落了,我們安全抵達了,安全返家了,謝謝大家關心。

我常常說的,我的業障深,要幫老天爺做的事還多著呢!繼續走要走的路,繼續下一個行程,每個人都一樣,繼續走自己該走的路,開心的走、平安的走、健康的走,把人生的路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