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熟女跟我去泰國,她跟我認識也有好幾年了,沒病就不會找醫生,有病才來看醫生,最近跟我聯絡,說她生活上有點不如意,我說不用廢話了,跟我到泰國一趟吧!她也二話不說,就跟我來了。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這幾年不是很順,過得很不如意,想請問一下我要怎麼辦?」

看得出來,幾年沒見,老了很多,憔悴了很多,身體也變差了,等了一會兒,四面佛回答了!

四面佛說:「妳要日子過得好,必須要妳老公先死,妳才會過好日子!」

我聽了大吃一經說:「什麼!為什麼?」

我在大吃一驚時,我的老友已經泣不成聲了。

熟女說:「我的先生已經得癌症了,進出醫院N次,復發又好,復發又好,半夜還摔倒,但是每一次命都撿回來,我已經被他折磨到身心俱疲了,而且他脾氣又很壞,只要不舒服就一直發脾氣,小孩現在全都跑光了,沒人住在家裡,沒有人要照顧他,我真的是這樣,讓我也想死了算了!」

四面佛一針就見血的道出熟女的症狀,家裡只要有一個病人,真的就是像黑雲籠罩著整個家。

我問四面佛該怎麼辦?

四面佛笑著說:「你們想叫我怎麼做?」

我和熟女都很想叫四面佛把她老公......可是我們兩個都不敢說出口....四面佛您應該知道熟女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