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黃大仙那諮商時,有一個朋友到那裡去跟我會合,這個朋友也會跑到泰國去跟我會合,去求四面佛,而我在香港,她也會來香港求黃大仙。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和她先生一起來的。他們有官司,很嚴重的官司,而神明幫他們化解掉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安度過。

又來會合時,他們求房子能賣掉,因為如果房子賣不掉,很多關卡就過不了,所以他們求房子能賣掉,而且還求賣多少錢,結果房子也如願的就依那個價錢賣掉了。

又來會合時,他們又求說,法院那需要一筆錢和人和解,但籌不到那筆錢,結果四面佛、大仙也顯靈,讓他們的公公出面借了他們這筆錢,這一關又過了。

結果,她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求,官司也打完了,房子也賣了,官司的錢也幫忙找到了,剩下的就該自己努力工作,努力地工作來慢慢收拾善後,但是神明還是會在旁邊幫忙的。

這一次來求時,大仙搖頭了。大仙說:「他們一點都不努力,都不去想辦法,只要來求神就可以了,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跟大仙說:「您確實也幫他們掉了好幾次錢下來,不是嗎?」 大仙搖搖頭說:「救急不救窮,救窮就會養成了人好逸惡勞的惡習!」

神明一定會幫忙到都穩定了才會放心,而不是在家裡什麼事也不做,就等到有難關了,再來求神明,而自己什麼也不努力。

任何事都是救急不救窮,神明也是一樣,人做不了的事、自己過不了的關,神一定會幫忙。但是該人做的、自己該付出的,自己也要付出,神明再從旁邊幫一把,那就是如虎添翼。

很多人求神明幫忙考公務員,如果這個人都不看書,神明要如何幫?有人要來求工作,如果這個人都不願意工作,神明要如何幫?有人要來求業績順利,如果這個人好吃懶做都不去做業績,神明要如何幫?

如果有人要來求工作順利,而這個人本身就脾氣暴躁,人際關係搞得很糟,勸又勸不聽,要如何幫?

如果有人要來求感情順利、先生回頭,但是自己卻還是趾高氣昂、強勢,不聽勸,把對方當小弟使喚,神明要如何幫?

「人」喜歡幫助什麼樣的人?「人」鐵定是喜歡幫助努力認真又知道感恩的人。

「神」喜歡幫助什麼樣的人?「神」也是喜歡幫助努力認真的人。不信我沒關係,神已經到了這種境界,並不在乎人們相信不相信祂,而是在乎人們努力認真了沒有。

努力認真的人,神明最喜歡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