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之前跟我到過泰國,她也是很有誠意地請了一尊四面佛,也做了功德,而四面佛也一直保佑著她,讓她一件事一件事的解決,慢慢地讓她上了軌道。

而她有一個男朋友,闖了一個大禍,這位女孩帶他來找我,而四面佛也幫他渡過了這個難關,打了死結的「結」正一個一個在解開中。

這個星期女孩帶著男友十萬火急地來找我,女孩說:「老師,我們又出事了,妳一定要求四面佛幫我們渡過這個難關,老師求妳!」

我說:「你們又出了什麼事?不是事情都一一擺平了嗎?」 女孩吞吞吐吐地說:「我們在6月30號晚上被抓了!」 我說:「為什麼被抓?」

女孩說:「吸毒,我們兩個吸毒被抓了!」 我說:「妳不是答應過四面佛不再碰毒品了嗎?怎麼又碰了呢?」

女孩無奈地歎了一口氣說:「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是在找理由找藉口,對不對?」

我也無言地看著眼前這一對年輕人。

我在找四面佛,只看到四面佛一直在搖頭,一直在搖頭,沒有說話。搖著頭代表著對這對年輕人的失望、傷心、惋惜,夾雜著很複雜的情緒。

女孩還一直苦苦央求著,而女孩家的四面佛一直在搖頭,女孩的男友始終在低頭,這是怎樣的畫面。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無心之過,人皆有之,但再次的吸毒,這就是「有心之過」,由小過累積成大過再累積就變成是「孽」了。這個人為的過,這個有心之過,神佛就都救不了了。

四面佛還在搖頭...女孩還在央求...女孩的男友還在低頭......而我...心裡在想著...上次也是有一個案例,也是毒品案例,也是再次吸毒來求四面佛,而四面佛離得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