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很可愛,丈夫一句話都不說,所有的話都被太太說完了,即便我們問先生吃飽了沒有,也是太太答話,這難道也是互補嗎?

到了泰國,這位先生只開口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老師!如果我們到了愛神那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太太在現場,我要單獨問!」我說:「當然可以,但是要由你獨自跟太太說喔!」

到了愛神那,果然太太又貼在先生旁邊準備要幫先生發言,而先生卻很嚴肅的跟太太說:「我要自己問,請妳先離開一下!」太太有點傻眼的默默離開了。

我看了這種情況,我也有點小尷尬,我沉默了一會,想說要化解一下自己尷尬的情緒,倒是先生很鎮定的說:「老師!可不可以請愛神給我一個指示,指示我,我的婚姻路要如何走下去?」

我還沒回過神來,愛神就開口了,愛神用祂溫暖、溫柔的聲音說:「你的愛犬被你太太送走了,你從此就不開口說話了,你恨透了你的太太,你太太這件事雖然不對,但是都過了這麼久了,你要釋懷,你要原諒她,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是愛狗多過愛人的!」

我把愛神的話轉達給先生,先生聽了說:「我從小就愛狗,我太太也知道,我這幾年生病,醫生說家裡不能養狗,不然我的皮膚會一直發炎,我太太連說都沒說就把我養的狗全部送人,我知道了以後,我整個就抓狂了,從此我不再說話,只要有她在我就不說話!」

難怪先生都不說話,都由太太發言,這個心結可是結深了,愛神說:「原諒她吧!她也已經受到懲罰了,而且她的出發點也是為你好,原諒她吧!」

這位先生聽了愛神的話,點點頭,我了解失去狗的那種痛,是真的很痛,但是愛神說的,畢竟那出發點是善意的,而且她也受到懲罰了,夫妻是一輩子的,沒有什麼仇好記的,放下吧!先生向太太的方向走去。

愛神笑了,溫暖的笑容,包容了整個大地,愛神用愛化解了先生心中的恨,「恨」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