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姐,也是每年都跟我到泰國,剛認識她的時候她的狀況很不好,到泰國來求四面佛、象神,她找到了工作,而且也找回了自信,工作更是扶搖直上,今年她又跟我來泰國。

到了泰國帶她來到象神這,她一樣很誠心的燒香跪拜,當她都祈求拜完了之後,她坐到我旁邊,我問她:「妳今天要問什麼?妳今天要求什麼?」

她搖搖頭說:「我什麼都不求!我今天什麼都不問!」

我正納悶這位小姐今天是吃錯了什麼藥,什麼都不問時,象神哈哈哈大笑了,象神說:「她心虛不敢問,上次她來問工作,我跟她說叫她要升官,她已經可以升官了,她不升,現在好了吧!日子難過了吧,別人升上去了,開始欺壓她了!」

我把象神的話轉達給這位小姐聽,這位小姐說:「象神記性真好,一年前的事,而且又這麼多人來問,象神還記得,是的!就像象神說的,我現在的處境就是這樣,好尷尬喔!好煩喔!」

象神又說:「不聽話吧!自討苦吃!」這位小姐連大氣都不敢吭一下,這位小姐對我說:「老師!我現在要怎麼辦?」我說:「還能怎麼辦?趕快去求象神囉!求祂幫妳解決現在的困境,讓日子好過呀!」這位小姐聽了,趕快跑去求去了~象神一樣在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