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香港,有一位我也認識好幾年的女士,她跟我到香港會合,因為她要到大陸去發展,所以她先進大陸去勘查市場,然後她直接和我在車公廟會合。

到了車公廟,她也到了,我叫她趕快去抽籤,她還再抽籤拜拜時,車公哈哈哈的笑著說:「這位姑娘要到大陸發展,我看到了有一個連鎖店在等著她,連鎖店喔!」

我趕快把車公說的話跟她說,這位女士說:「真的嗎?我可以嗎?我真的可以發展連鎖店嗎?我真的有那個命嗎?我真的心裡是麼想的,我的美容事業我就是想這麼發展,可是我不敢想!」

車公哈哈哈的笑著說:「要有志氣、要有目標、要有遠見,但又要腳踏實地的做,認真的的,就一定會達到理想的,加油,放手去做吧!」

女士聽了車公的這番話,眼眶充滿了淚水,她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目標,更充滿了信心往前衝,但是別忘了,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做,認真的做,還是有風有浪,但是終會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