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泰國的重頭戲之一,當然不能錯過愛神囉!愛神是許多未婚男女最想朝拜的神祇之一,尤其每次來泰國,都可以看到很多未婚的女孩虔誠的在祈求愛神賜給她們一段美好的姻緣,當然其中也不乏許多單身的男孩,祈求愛神讓他們可以遇見好的女孩。愛神專管感情的事,只要誠心的求愛神,愛神都會竭盡所能的幫祂的信徒們安排好的緣份,但也有一些人,愛神是想幫也幫不了,不知道該從何幫起。

這次來泰國有個30出頭的女孩,目前也是單身,祈求愛神賜她良緣也成了她這次來泰國的主要目的之一,所以也看她很誠心的在參拜愛神。

輪到她諮商時,她說:「老師我想問愛神,為什麼我的感情路一直走的很不順,雖然談過幾次感情,可是一直找不到真愛,另一方面也想請愛神幫我找一段正緣,求愛神讓我遇到可以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聽完她的祈求之後,愛神搖著頭說:「這女孩的感情世界太複雜了,複雜到我都不知道該從何幫起,她的性關係太複雜了,跟太多不同的人上床,其中還不乏已婚的、離婚的,甚至連死太太的鰥夫她都能有一腿,關係這麼複雜是要怎麼找到真愛?跟已離婚的或是已死太太的鰥夫發生關係也就算了,最不該的是她交往的對象還有已婚的,這已經算破壞人家的家庭了,是要背業障的,如果這些問題還持續下去的話,哪有神明敢幫她做媒。」

聽完愛神的話之後,她說:「我知道了,我以後會慎選對象的,希望愛神能保佑我早日遇到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