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靈籤聞名於香港,連外地來的香客也都免不了要來朝聖一番,這個月來香港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所以我第一站就帶大家去車公廟去好好體驗一下車公靈籤的威力。

這次有個女孩,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手上的這支籤是跟車公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支籤是要問車公我的事業運,還請車公幫我指點一下。」

看了她手上的籤,我內心笑了一下,因為這支籤光看字面就知道是支好籤,這支籤上面寫著:

光明正大萬事通,

遂懷如意大興隆,

福祿綿長多喜色,

榮華富貴樂無窮。

曰解:萬事大吉。

我笑著問車公:「車公阿,您出這支這麼好的籤,是想告訴這位女孩子什麼呢?」

車公笑著說:「這位女孩可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她非常的宅心仁厚,也從不佔別人的便宜,更不用說去虧欠他人,她從小到大都沒有對不起別人,相反地,都是別人對不起她,而她自知自己吃虧了,也沒有很計較,所以上天看她這麼善良都眷顧著她、幫助著她,上天把虧欠她的人的福報都給了她,所以這位女孩她不管做什麼事業都可以,都會很順利的,因為都有神明在保佑著。」

聽完車公的話之後,她開心的說:「謝謝車公指點,這樣我對未來就更有把握了。」

善良的人,從古自今總是會受到上天的眷顧,社會會變,人心會變,但這道理是始終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