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之後,我問她說:「你這次來香港是想要求大仙什麼事情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跟大仙求姻緣,我到現在也到適婚年齡了,不過我都遇不到好對象,更不用說結婚了,所以我想請大仙保佑我早日找到好對象,讓我擺脫單身的日子。」

過不久,大仙笑呵呵的說:「呵呵呵,就目前這個女孩家裡的情況來說,這個女孩想嫁出去我看是很難。」

我問大仙說:「怎麼說呢?」

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女孩的爸爸有幾個兄弟姊妹,爸爸的兄弟們婚姻都還算可以,沒什麼大問題,但是爸爸的姊妹們,也就是這位女孩的姑姑,她們的婚姻都很不好,過的都很辛苦,有的甚至還離婚了,她家的祖先看到這樣的情況,覺得她還是不要結婚的好,留在家裡別嫁出去,讓祖先來保佑她,不讓她遭受婚姻的苦,所以她一直被祖先保護的好好的,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她都沒有姻緣。」

聽完大仙的話後,她恍然大悟的說:「原來是這樣,但我還是很想要結婚阿,老師我可以請大仙幫忙嗎?」

我回她說:「當然可以阿,來香港不就要請大仙來幫你解決問題的嗎?既然大仙都可以幫你把問題找出來了,祂也一定可以幫你跟祖先喬好的,所以快去求祂準沒錯。」

我話說完,女孩就快步的跑去求大仙作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