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年近30歲的女性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之後,我問她說:「請問你想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是想跟四面佛祈求我的事業能夠順利,我這一兩年找工作找的很辛苦,景氣不好,工作機會越來越少,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但卻都做不久,每次離職的原因都是因為跟同事處不好,我自認為自己的脾氣算是隨和,但這一兩年真的很奇怪,跟同事相處時,莫名其妙的我就會心浮氣躁,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於是就常常這樣跟同事起了爭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這次來泰國是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四面佛開口了:「她兩年前曾經發生一場車禍,車禍當時她被嚇得六神無主,後來有去了一間神壇收驚,原本那間神壇負責收驚的是一位老婆婆,但是那位老婆婆年事已高,已經沒辦法再幫別人收驚了,於是收驚的工作就由老婆婆的兒子接手,但是兒子不像老婆婆有領天庭的執照,就隨便幫別人亂收驚,這女孩的靈就這樣讓他收受傷了,她的靈受傷之後,她的個性也從此大變,開始變得脾氣暴躁、是非不分,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基本上跟躁鬱症已經沒什麼兩樣了。」

她說:「對沒錯,現在想起來,我無法控制我的脾氣是從兩年前出了那場車禍開始的,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這簡單,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把靈恢復正常,這樣你也可以恢復以往的個性,也能再度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她說:「幸好有來泰國,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謝謝四面佛,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