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三十歲左右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第一天已經帶她去參拜過四面佛了,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也要去參拜一下象神,請象神為她的事業與財路好好的診斷一下,這才不枉她一趟千里迢迢的跑來泰國。

到了象神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要請象神幫你指點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目前在百貨公司上班,我現在最大的困擾是,我的專櫃品牌跟隔壁櫃位的某一個品牌是競爭對手,我們兩個品牌賣的東西,同質性非常的高,但是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業績每次都比我們好很多,明明東西都差不了多少,可是我們的業績怎樣都比不上他們,所以我想請問一下象神,是哪邊有問題嗎?我在工作上有哪些缺失或是要改進的地方?希望象神能幫我指點一下,讓我的業績也能夠跟他們看齊。另外我想問象神,為什麼存錢這麼難阿!!工作這麼多年都存不到什麼錢,這也要請象神幫我的財路看一下,謝謝象神。」

過了一會兒,象神說:「這女孩工作不順、存不到錢都是因為她阿姨的關係,她的阿姨負債很多,欠了人家不少錢,後來走投無路了,只好求助姊姊,也就是這女孩的媽媽,她媽媽答應把錢拿出來替阿姨償還負債,但有個條件就是阿姨必須要把房子拿出來抵押,所以阿姨的房子目前是在媽媽的名下,就是因為這個動作,陰錯陽差的,媽媽也承擔了阿姨所有的業障,而身為女兒的她也不能倖免,她也擔到了部分的業障,這就是造成她目前所有問題的主因。」

聽完象神的話,她緊張的說:「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象神幫你斬斷阿姨的業障,讓你別擔到阿姨的業障,這樣你的運勢慢慢的就會開了。」

女孩聽完之後,開心的跑去求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