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103年3月29日的今天,從一早起床,在我的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在我的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因為有十年了,從我開始會跟寵物說話的那一天起,在我的心裡,流浪狗是我最大的心裡負擔。

我幫無數的寵物諮商,無數的家犬諮商,但是我完全不敢幫流浪狗諮商,我甚至走在路上我都不敢看牠們。

每個月協會都會到各地方的流浪動物之家送飼料,我完全不敢跟去,因為我心虛,我完全沒有能力幫牠們,因為誰不想要有個家,誰喜歡在外面流浪,在外面被撲殺。

所以我拼命的做,拼命的幫忙協會募款,因為我知道這些在外面流浪的動物們,牠們需要什麼。

而在今天的日子裡,在大家全體的聚沙成塔,聚水成滴成河的團結下,我今天之後,我終於可以不再心虛的到路上去搜尋流浪狗,去很大聲的告訴牠,跟牠說:「你要跟我回家嗎?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個家,跟我回家吧!」

各位跟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們,非常的感謝你們、感恩你們,這一路走來,我們吃很多的苦,很多的挫折、波折,也受了很多的質疑和懷疑。但是,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在做什麼,而我們今天終於做到了,謝謝你們。

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是我們不怕,因為有大家,有上天,有神明,天會佑我們大家,神明會保佑我們,保佑這些流浪動物,保佑我們做我們該做的事。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今天來一起見證大家共同完成的流浪動物之家的動土典禮。也謝謝今天沒能來的朋友們,這些狗狗們衷心的謝謝大家,也期望大家未來能一路相挺,一路支持,謝謝大家。

一份捐款一世情,我點滴在心頭,神明上天都看到了,天會佑大家,神明會保佑大家的,因為你們還要繼續守護著這個家!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