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大都是來求事業跟財運的,或是有家人生了重病,專程來求家人身體健康的,當然偶而也會有夫妻一起來跟四面佛求子的,四面佛就是如此的神通廣大,不管人們遇到什麼問題,管你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四面佛就是有辦法幫大家把背後的根源給找出來,再對症下藥,所以我們每個月開團到泰國,團員裡面有很多是要來跟四面佛還願的,四面佛的靈感可見一斑。

這次來了一對夫妻,輪到他們咨商的時候,我問先生說:『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先生說:『老師,我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跟四面佛求子,我跟我太太結婚也有十年了,這期間我們試過很多方法想懷孕,但是我太太的肚皮卻都一點消息也沒有,也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了,醫生檢查都說沒問題,可我太太就都是無法受孕,我聽人家說四面佛很靈驗,所以我們夫妻倆這次才一起來泰國想跟四面佛求子,要不然年紀越來越大,要生小孩的機率可就越來越渺茫了。』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忘了你當初在寺廟裡面發願,說你想出家當和尚,對吧!你會生不出小孩就是因為你當初發願要當和尚,和尚怎麼會生得出小孩!』

先生恍然大悟的說:『是的,我當初的確是有想要出家當和尚,因為那個時候我父母離異,工作又不順,再加上我的女朋友又跑了,前途一片黑暗,我當時真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痛苦,乾脆出家算了,所以就跑去廟裡發願說想當和尚,只是後來一切又好轉了,所以我也就沒去當和尚了,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你這個願要是沒有解開,小孩肯定是生不出來的,我看你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開這個願吧,並求四面佛保佑,讓你可以早日當爸爸。』

先生點點頭說:『好,我這就去求四面佛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