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北極玄天上帝給一般人的感覺就是很英明神武的樣子,但是在香港紅勘北帝古廟的這尊北帝比較不一樣,這尊北帝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一位慈祥的老爺爺,祂看待信徒的感覺就像是爺爺在對孫子孫女們一樣,總是多了一份慈祥與溫暖的呵護,而這也是這位北帝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方。

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一起來香港參拜北帝,女孩也不是第一次跟我來香港了,所以對於北帝她也是毫不陌生,而北帝對她也是很熟悉了。

到了北帝廟,她參拜完畢之後,就開始跟北帝求籤,過了不久,她來找我解籤,她說:『老師,我求了這支籤,想看看北帝有什麼開示?』

她籤上寫著:

第三十三籤

春去夏來秋復冬,

丹成九轉見真功,

飄飄駕鶴乘雲去,

定折蟾宮一樹紅。

看完籤後我問北帝:『北帝阿,請問您老人家有什麼開示呢?』

我問完後,只見北帝帶著惋惜的口氣說:『唉呀,真是太可惜了,這女孩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一月一月的過,又一年一年的過,經過了這許多時間,她還是沒有長進,她明明就是能有一番作為的,但非常可惜這些日子都虛度了,等到這女孩開始有長進時,也就是她功成名就的時候了,真是非常可惜阿!』

女孩聽完之後,不好意思的說:『謝謝北帝,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看到北帝這麼惋惜,我也真的替這位女孩感到可惜,明明是可以大有可為的,但偏偏不夠努力,加油吧女孩,相信在北帝的加持之下,你也能夠早日闖出一片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