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來還有一位很特別的女性,她是個非常堅強的女性,在台灣來說,她處在金字塔的上層,收入非常的高,一般人都只能望其項背,而她的職業也是人人稱羨的。

但就算是像她這樣的女性,她的生命中還是有缺憾,是的,那就是大多數女性的罩門『愛情』。

她的第一段婚姻就是以不幸福做收場,因為她的另一半看她這麼會賺錢,所以就整天不事生產,完全只想享受她豐厚的收入,而且懶得賺錢也就算了,還在外面惹是生非,這婚姻想當然爾是以失敗告終!

她這次來到愛神這,她問愛神:『我最近又有了一段新感情,我想問這男人好不好,值不值得交往下去?』

只見愛神非常苦口婆心的說:『不論你以後有幾段感情,千千萬萬要記住一點,那就是要和對方『財產分開,財務獨立』,我就這八個字送你,務必要牢記!』

聽了愛神的話之後,她有感而發的說:『我知道,我現在也是非常的困擾,因為我所交過的男友每個都希望我把房子過戶給他,他們也都承諾一定會好好對我,不會辜負我的,但之前就有前夫的陰影了,這讓我很害怕,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喜歡我的錢?還是喜歡我的人?每段感情都很沒有安全感,今天愛神這麼說,我就明白了,我知道了,謝謝愛神的忠告!』

有錢沒罪,有錢不是原罪,是人心的『貪』,其他人看了眼紅貪心才是罪。

女性一定要會保護自己,別談戀愛就被沖昏頭,傻傻的把全部都奉獻給對方,別用錢去談感情去綁住對方,因為如果因財而聚最後也必因財而散,保持財務上的獨立,才不會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