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她來到泰國就是要尋求四面佛的協助,因為她的孩子,被醫生診斷為遲緩兒。

誰願意自己的小孩是遲緩兒?無助的她求助無門,同樣身為人母的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與難過。

所以她到泰國來就是想要問四面佛,為什麼她的孩子會這樣?她怕萬一再生第二胎也同樣是遲緩兒那該怎麼辦?這壓力太大,所以她也一直不敢再生第二胎。

到了四面佛跟前她很誠心誠意的求四面佛幫她找答案。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先生家在鄉下養了六畜,雞、鴨、牛、羊等等這些動物,而且世世代代的養,不管是自己吃也好,或賣錢也罷,總之養了這麼久,都沒有超渡過牠們,這些世世代代的亡魂沒有超渡走,自然就形成了一股力量,妳在懷孕的時候,跑到那裡去了,所以就被那股力量沖到了。」

她說:「我先生家在鄉下務農,他們家確實是世世代代都養這些動物,我懷孕的時候,去了好幾次,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的小孩現在已經三歲了,發育遲緩,到現在還不會走路,我該怎麼辦?」

我說:『快去請四面佛幫幫忙吧,誠心的求,四面佛一定會幫你的!』

以前在鄉下,幾乎家家戶戶都會養些六畜,不是自己宰來吃,就是拿去賣,但不管如何,這些六畜如果往生了,ㄧ定要渡走,最起碼的每個月初一十五拜拜,燒些紙錢,準備ㄧ些豐富的食物拜牠們,送牠們上路,請求神明把他們帶走,受到請託的神明,就會幫忙把他們給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