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一路上都很安靜也不怎麼說話,看起來就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彷彿有很多事情困擾著她!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她看了看我,嘆了一口氣,頭低低的說:「老師!我想問四面佛,我到底欠我的家庭多少?我為什麼這麼的累?到現在,我付出的還不夠嗎?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樣的日子?我真的好累....」

四面佛說:「你是來還債的,你上輩子欠你的父母,所以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女孩難過的說:「我爸欠了一屁股債,我們常常舉家遷移,我一直在幫我爸還債,我媽生病,沒有工作,我還要照顧她,我爸又不負責任,在外面闖禍,我就在後面擦屁股,我弟弟妹妹還在念書,他們自己半工半讀的,我還不用多擔心,可是我爸媽.....我就必須要扛這個家,我的青春....我到現在也不敢交男朋友,我每天就是工作、養家、照顧我媽.....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生在這種家庭,有這種不負責任的老爸,真的很可憐,於是我趕緊對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看看有沒有補救的方式。』

每個人會投胎到怎樣的家庭都是註定好的,家庭的好與壞都是根據自己前世的作為,這女孩這輩子就是註定要來還父母債的,這是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還好她還知道要來求四面佛,至少可以讓她慢慢的還,不要還得這麼累,讓她有喘息的機會,慢慢的把上輩子的債給還清,這樣她才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