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可愛的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第一次去泰國,覺得這個國家對她們來說很新鮮,所以除了諮商時間出現之外,其他的時間都沒見到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你們想問什麼?」

這對夫妻說:「老師!我們想求子,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一點消息都沒有,去檢查都沒有問題,我想請問四面佛,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卡住了?要不然,健康檢查都正常,卻一直沒有懷孕,怎麼會這樣?」

四面佛說:「你們之前有拿過小孩,你們兩個都有,加起來好幾個,他們一直都跟著你們,沒有離開,所以他們擋住了他們的弟弟妹妹來,你們就不會有孩子。」

這對夫妻很尷尬地說:「是有啦!怎麼會這樣啊?!天啊!」

這對夫妻開始討論起對方拿掉幾個孩子的問題,換成我尷尬了....

討論了一陣子,先生突然意識到我,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說:「老師!那我該怎麼辦?不好意思...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我們真的不知道是這個原因,我們要怎麼處理這問題啊?」

還能怎麼辦?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

兩個夫妻加起來拿掉好幾個孩子,這些孩子還真可憐,排隊排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了,但卻撐不到出生,這些可憐的小孩說要沒怨氣是不可能的,也難怪會妨礙後面的弟弟妹妹。

年輕人談戀愛在享樂的時候,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得做好,要不然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之下,只會犧牲掉這些無辜的生命,所以避孕措施千萬不可少,別搞出人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