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我的財路有沒有什麼阻礙?」

象神說:「你的財路有三個阻礙,第一個阻礙,腰椎酸痛,所以龍骨有裂縫,才就會隨著裂縫漏,一直漏,會越漏越大洞,才就會越漏越多。」

年輕人點點頭說:「對,我曾經撞過,傷到腰椎,真的都會酸痛,沒想到這樣竟然會導致漏財....」

象神又說:「第二個阻礙,歷經了水、火兩關,也把才路阻擋了。」

年輕人很驚訝的說:「對ㄟ!從前有一次,游泳的時候溺水過,也經歷過幾次的小火災,有,真的有。」

象神又說:「第三個阻礙,就是貓狗死掉的業障。」

年輕人說:「之前家門口有一隻貓被狗咬,我去阻止,但是晚了,沒救成,貓被咬死了,我就用箱子把牠蓋起來。」

象神說:「你只有用箱子把牠蓋起來,沒有幫牠收屍。」

年輕人點點頭說:「對,我只有把牠蓋起來而已,沒有處理牠的屍體。」

年輕人怎麼也想不到,這些發生過的事件集合起來,竟然會導致財一點一滴的漏出去,也因為這些問題財運受到阻礙,象神最拿手的強項,就是能幫我們找出財運的阻礙,疏通阻礙的根源,解決了阻礙之後,財運就會順,錢才能留的住,事業也才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