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白白淨淨,有種說不出的氣質,帶著一點憂鬱的情緒,卻在臉上看見強顏歡笑的堅強,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

愛神說:「妳堅強的撐著情傷期,妳心裡的傷痛還沒撫平,妳強忍著痛每天還是過日子,妳真的很勇敢。」

女孩崩潰的大哭,把心裡最深的痛,都哭了出來。

愛神說:「人這輩子,都是來還情債的,不管什麼感情,親情、友情、愛情等等,這些情都是這輩子要經歷的,這些情,有的讓妳溫暖,有的讓妳堅強,有的讓妳悲傷,有的卻能讓妳成長。」

女孩點點頭,堅強的抬起頭說:「愛神說的沒錯,我明白,我會努力更堅強、更好。」

愛神說:「遇到的人,願意在身邊陪伴妳,就用歡喜心接受他,當緣份盡了,他必須離開了,就用祝福的心,讓他離開;人的一生,來來去去的感情,太多了,要處之泰然,更要豁達面對,才能讓自己不受傷害。」

人生海海,海海人生,面對感情,淡然、豁然、處之泰然!身邊有人陪伴時,珍惜對方、感恩對方、尊重對方、保護對方;緣份走到盡頭了,不要惡言相向,好聚好散,祝福對方,緣份才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